所以

可以不用繼續

repeat

可以麼

我記得好像說過

我對於重複的東西

沒什麼耐性

已經re到

我臉上都快滴水了

真是奇怪

為什麼我總要顧慮

整場的氛圍

還需要

不怎麼熟悉的人

過來開導

呵呵

 

------------------------------

 

對不起

我不懂得如何

對人生氣

沒辦法讓大家都接收到

自己的情緒

 

對不起

我不知道如何

讓自己想開

沒辦法釋懷一些

小雜事

 

對不起

我還在學習

如何讓別人一次就接到

我要傳遞的

訊息

我會更努力

 

最後要說的

x!!!

爛好人該死

 

靜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