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也許啊

理由

不是我自己想的

這麼簡單

就是

找不到啊

開心的

源頭

 

過了幾天

沒換水

才發現

被失落給淹沒

要繼續

往下走嚕

周圍的景物

我會

記得的

--------------------------------------------

不要以為

只有你一個人

很忙

時間誰約的

說不來就不來

(凸)

要大家照著影片練

說的真輕鬆

動作說改就改

超棒

我很弱

所以才要練習

才不想要

把它當成藉口

 

討厭這些

被賦予的"義務"

可是大家都一樣

忙碌的

不是只有自己

期待

更堅韌的我

----------------------------------------

我也想要

開開心心吃飯

心情就是

上不來

討厭這樣

亂糟糟

可是

又不想

主動改變

只好

冷眼看著

越來越糟的

事態

 

要勇敢的說

"NO"

for anything

反正

說YES

也不見得

處的比較好

 

畢業前的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