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邊不是人

也許是我想多了

現在

也許是我沒考慮清

先前

小小的作業而已

可以不要這樣麼!?

果然

我少了

霸王色霸氣

我只想

大家開開心心

有這麼難?

希望

只是我一個人

在這裡迷惑

-------------------------------

汽車

第一次上路

媽媽在身邊

油門只敢採到

70以下

還被看扁了

以為我沒辦法把

逋逋撸進家門

明明就超寬的

車子也是小轎車

輕鬆過關 (挺

不過開慢

有時候反而

沒辦法維持直線 (咦!?

感覺

以後回家會變車夫啦

O.O|||

------------------------------

老爸跟我換手機

HTC

換破破的

SONY

轉移聯絡人

轉照片

......

用很久

隔天

早上花時間

轉簡訊

上網查資料

親自操作

......

花了很久

不小心

按到

"秋風落葉斬"

全部清空了

"!!!"

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

 

時間 VS. 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