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什麼?

誰說得出來

應該不是

時間到

"登楞"

我們就變成熟了

也許

是要經歷很多

很多不想經歷的

體會過

我們才會蛻變

人類之所以複雜

是因為大腦

因為它

我們不像其他動植物

換個毛

破個蛹

就會趨向成熟

頂多性成熟吧

其他的

沒變

在這個高度互動的

社交性種族

僅僅會扭腰

能幹嘛

至少

被這個社會綑綁的

傢伙們

沒辦法像幾百年前

自給自足

 

----------------------------------------------

 

隨風來

隨風去

我站在風中

因為抓不到風

而賭氣

像個孩子

 

隨風來

隨風去

我站在風中

因為微風拂面

而高興

像個少年

 

隨風來

隨風去

我站在風中

因為風在身邊

而忘記

像個青年

 

隨風來

隨風去

我站在風中

因為風在高興

而開心

像個傻子

 

之後

風要怎麼吹

我會怎麼想

那也是

之後的事情了

 

-----------------------------------

 

該關心的

是接下來的故事

可是可是

作者呀

上一本書

還沒完結呢

讀者

沒辦法兩頭燒

狀況外的讀者可以XD

所以說

作者

會比較想看到

哪種

讀者呢!?

 

------------------------------------

 

我不是輕挑的人

可是

認真的時候

嘴角還是會上揚

習慣了

面對不會處理的事

先笑再說

被罵了 微笑

被笑了 要笑更大聲

也許那天

被打了 我還是會笑

呵呵

 

---------------------------------

 

耳邊的聲音

好吵好吵好吵

好吵好吵好吵

好吵好吵好吵

 

浮雲 or 泥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