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打牆

什麼東西

講那種讓人聽不懂的話

以為別人要看懂?

直接問你

不想說

何必繼續問

有病嘛

後來又改口

是時間不夠說明白

就算是吧

 

很好

既然沒礙到你

容我把你講的都是

放屁

老實講

沒有妨礙到你

要帶誰回來

是我的自由

難道還要你的許可?

要不要去幫你

刻個印章

 

再多不滿

對著當事人講

有這麼困難?

講那嘛多

才說

對象不是我

要抱怨

可以

講清楚

要傳話

可以

講清楚

其他的

請找當事人

謝謝

 

翻舊帳是怎樣

就事論事

可以嘛?

我問的是這件事

少在哪邊講其他五四三的

更不要說

後來扯出那些是什麼鬼

誰問?

 

觀念相差這麼多

除了關閉對話

我沒有

對策

 

如果你要的是道歉

對不起

如果你要得是個說法

請找當事人

 

煩不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