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難判斷

也許我錯了

我啊

不夠朋友

但是

為什麼

憑什麼

要我

明明火上心頭

還要順著你

 

也許我自私

我啊

太過自我

但是

為什麼

憑什麼

你打我一拳

只是一時失控

我試著閃避、還手

卻是

罪大惡極

 

也許我太冷漠

我啊

太過決絕

但是

為什麼

憑什麼

你明明說隨便

我還要小心翼翼

選擇

你想要的答案

-------------------------------------------

請問

在你看來

我是怎樣的定位

是個垃圾桶

還是個出氣筒

如果是前者

歡迎繼續使用

如果是後者

抱歉

請回去投胎

在佛前跪個一萬年

我們再來談談

 

請問

在你看來

交通安全

是個什麼東西

你可以因為

我在單行道逆向

我在停頓的車陣中亂竄

而碎念

那麼

駕駛的安全

你有顧慮到麼

我想沒有

如果有

你有不會再行進間

甚至是轉彎

還在捉弄

前面握著龍頭的駕駛

讓然受不了的是

請你別碰我

竟然還生氣

 

馬後炮

有多令人討厭

也許

你無法體會

事前不講

後來又在該

是在該屁啊

不過

這都比不上

吵著要糖吃的小孩

先吵先贏?

幾歲了啊

有沒有想過

有什麼依據指責我?

好手好腳

有眼睛有腦袋

有車有鑰匙

想出去

誰攔著你?

想找別人出去

有開口麼?

沒有的話

自艾自怨個屁啊

TMD

 

有些事情

不是不懂

而是不能認同

有些行為

不是不懂

而是覺得噁心

 

看到這裡

如果你覺得無言

那真是同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