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人相處

比我想像的

還要

困難的多

或許

我想得太多了

所以

才會迷失

 

很自私吧

想要

給自己一些

獨享

 

有些事

隔著一台機器

才會說

才敢說

但是

看不見的

表情

讓我更加困惑

資質有限啊

 

我不是沒感受到

我也沒有不懂

只是

每個人

都要我體諒

我呢

想問的

只是這麼

單純

selfish

也許吧

 

或許

我沒有弄懂

你的想法

相反的

你也不知道

我腦袋裡

轉的是什麼

就是因為

這麼簡單的原因

才需要

溝通

拒絕的話

......

也罷

 

"如果

沒有可以燃燒靈魂的

真誠

怎麼能夠

打開那扇門"

忘記了

在哪看過

也許

這說明了

我沒有足夠的

誠意

 

寂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