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醒時

糟糕的夢境

忘了細節

依稀

記得的

是不愉快的心情

夢中

拍桌而去的

是真實的自我?

還是最討厭的模樣?

尋找著

生氣的理由

無聊的成長歷程

 

一定是這樣

我不適合

那樣的環境

很嗨很嗨

的歌曲

可我只想閉上眼睛

休息

在家裡享受

還比較亢奮吧

冷冷靜靜的

站在外圈

望著

跳動的人群

討厭領帶的束縛

同時

也慶幸有個理由

不隨波逐流

 

隨意一些

讓自己

多一點伸展的時間

原本是這樣奢望

慢慢發現

我已經

是時候了

"用空間換取時間"

 

未完結的

夢想

才有實現的

價值

哇哈哈

多麼樂觀!?

 

我記得

已經搞清楚了

之間的

關係

之前的對話

全部是狗屁吧!?

一定要等到

這個地步?

個性

是不是如此的

agreeableness

被這樣問

我也很無奈

 

懶散=/=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