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生物

指責別人的時候

會特別

有種優越感

麼?

或許

我的確

比較無法理解

你的想法

但是

話說回來

自己不講清楚的話

我為什麼要

自動領悟?

想解決問題的

只有一個人的話

會成功才怪

你說我常常

甚至

每天

惹你生氣

但我根本不懂

生氣的點

我已經很累了

我沒有義務

讓別人天天開心

常常煩惱

為什麼別人會有壞心情

是吧!?

偶而碰上

我會樂意伸出援手

每天來一次

無話可說

心理醫師

也需要

找同行來訴苦

終於懂了

心智再堅強的

也承受不住

畢竟

滴水也可穿石

脆弱的心臟

簡單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