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怎麼了

壞透的心情

總是

比我晚睡

比我早起

盯著書

不到一分鐘

又被它抓走了

冰寒的情緒

透心而出

那宛若愛意般

美麗的殺氣

瞇著雙眼

緊盯著

墮落在虛幻中的

自己

 

我知道

壞心情傷身

好心情強身

就是做不到

丟在地上踩一踩

的東西

不是撿起來

呼一呼

就可以當作沒發生過

總歸一句

是我自己

太賤

 

我以為

沙包打久了

還是會累

沒想到

會是車輪戰

大家還帶著拳刺

啊咧

打破了

補起來就好了咩

呵呵

 

給我念書的心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