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在意

是騙人的吧

但是

當下的我

直覺得這麼說

拼命的

想要抽離

想要

成為旁觀者

真的?

但是

太多人在問

太多人在好奇

我都開始迷惑

我是局中人?

大家好像都知道

關於我的

我所不知道的事

 

我知道

我的缺點

我很清楚

不需要其他人

特別提醒我

但是

我是不會刻意去改變

我自己的

也許

太過傲慢

但是

改變得我

還能稱為是我麼

假設

自己不能認同

所謂完美

不就等於終結?

討厭這東西

我還是

比較喜歡

不完美的自己

 

我一定

是太在意

今天

某些人的話

才又開始胡言亂語

只是遠遠看著

很傻

我也知道

但是呀

下一步是什麼

我不知道

這種教不來的玩意兒

最讓人迷網了

 

沉迷在繭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