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眩

 

感謝

每一個

幫助我的人

感謝

每一個

鼓勵我的人

感謝

每一個

諷刺我的人

感謝

每一個

說我壞話的人

有了你們

才成就了我

對了

還要感謝

這副軀殼

每天都可以醒來

看見

想看的

不想看的

周遭

還有還有

讓人擔心的

 

很可笑吧

我自以為

身在

沒人走過的路上

卻不知

不過是逆向行駛而已

在我曾經嗤之以鼻的路上

走得徬徨

走的迷惘

走的

津津有味

 

要等到

什麼時候

才不會讓人擔憂

想要保有赤子之心

只不過是

逃避成長的

藉口

所謂的成長

就是

知道旁人很愚蠢

還要誇口說好棒

知道世界很黑暗

還要說世界和平

知道自己不喜歡

還要說聲謝謝你

知道.......

還要......

好累

我可以不要長大麼


該為自己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