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露自己的感覺

 

我知道

這樣下去

不妙

可是呀

偏偏

不懂得如何應對

嘖嘖

 

好想睡

逝去的精神

回不來了

果然

不能當夜貓子

 

大家都很清楚

可是

我卻很模糊

有沒有

這麼複雜

 

總是在抱怨

你聽不懂我說的

我聽不清你講的

靜下來

笑一笑

現在這樣

很好

 

我知道

或許是我認真了

但是

碰上了

還真是令人

不怎麼開心

怎樣都好

你有你的理由

我有我的愚昧

 

努力

想要不帶給別人

困擾

只因為

自己的憤怒

可是 只是

畫面

越來越令人反胃

只能

一再告訴自己

克制

誰能教我

冰心訣

 

我不是不會

只不過

不想在這方面

動腦筋

放鬆的時刻

隨意就好

 

祈禱自己不存在底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