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太無聊 寫寫

 

之前聽到妳抱怨

身為女生的辛苦

我才發覺

好像沒聽過男生這麼抱怨過

或許有 只是我沒遇過

不管如何

也許

男女在大腦的結構上的不同

讓男生比較不會思考這樣的問題

也許

身為男生比較輕鬆

真的

畢竟男生不需要生小孩

也許隨著科技的進步

男生們彼此可以"有"小孩

但我相信不會是"生"下來的

畢竟科技永遠是朝著

縮短時間

壓縮空間

減少疼痛

前進

 

也許

有些男生會報怨

賺錢應酬也很辛苦

在我看來

跟女生保持或者雕塑身材比起來

就像是超級馬拉松和百米賽跑的差別

在同樣的訓練量下

一個可以進步好幾分鐘

一個也許只能縮短零點幾秒

到了比賽的時候

一個只要能夠跑完 就能夠受人景仰

一個跑完卻是天經地義般

何況

現今社會中也有越來越多女強人

而且絕對不會頂個啤酒肚應酬

這麼看來男生好像真的

沒啥好抱怨的

 

寫完之後都覺得

我哪天一定會被女權主義者吸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