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趣無窮

最有趣的是

我正在自己的大腦

追尋深藏在大腦深處的

秘密園地

<Liars, Lovers, and Heroes>

也許是目前為止最能告訴我

我到底是誰

還有

我是怎麼變成我自己

當然

身為biology的一支

大腦科學

就像其他生物相關的學科一樣

骯髒雜亂 沒有條理

一大堆的名詞飛來飛去

還有很多不感興趣的陳舊理論

讓我自動忽略

學到最多的是

懷疑自己的直覺

但是不要拋棄

我之所以跟其他人如此不同

不是我們擁有不同的基因

而是

我們有相同的基因

---------------------------------------------

名為羈絆的

鎖鏈

存在人與人之間

不管熟悉還是陌生

我們因為鎖鏈相遇

也因為它而道別

鍊子的長短

有跡可尋

卻不受控制

仔細看

每一次改變的

痕跡

是淚水的浸泡

還是歡笑的包圍

------------------------------------------------

無法把握

大家辛辛苦苦創造的

機會

還在那邊閃躲

唉~~~

枉費大家的好心

最讓我訝異的是你跳躍性的思考

如果真的沒有這樣的想法

也不要找這樣的說辭

請不要打碎了

你自己的真實感受

---------------------------------------------------

我在使用

已經迷茫的雙眼

早就迷失的思緒

檢視著

前進的道路

雜亂的思考

試圖

了解一切你我他的難題

即使知道

徒勞

不會放棄

因為

感覺得到進展

很慶幸身為一個人

愚昧的我們

只要一個虛無的目標

便可以邁出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