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關鍵的心已經變了

一切都不再重要

 

是我們

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

還是你

太過於自我

自以為全世界你

最繁忙

最無辜

最可憐

我接受你的批評

我認同你的指責

因為

我是過來人

但是

希望你一年之後

不會跟我一樣

換了腦袋

或許

這樣也好

至少

不會再出現

讓大家傻眼的決定

--------------------------------------------------

失竊的原因

是屋主沒有把門鎖好

還是小偷太聰明

誰對誰錯

不用追究

結果

展現在內心

答案

自己知道

非常清晰

只是

不願意承認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