鍛鍊

不只是體能

還有其他

雖然只是第一天

但是

大概是天氣太冷

手掌已經出現裂痕

碰到水還真的有點痛

在加上之前

大拇指的舊傷

天氣一冷又開始痛...

但是但是

真正讓我感到疲憊的

不是這次寒訓的內容

也不是自己加的慢跑

而是

整體氣氛

雖然還是有值得歡笑的地方

雖然還是有值得祝福的...>///<  (ps. 瑰哥,你就認了吧~)

但是

還是有很多不和諧的地方

雖然

自己去年已經有些微感受到

今年 站在旁觀者的角度

好想好想

轉過頭

再也不要看到

我已經不再天真 (或許)

我知道

很多時候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沒有那麼單純

可是

為什麼阿

我只想

只想動動身體而已阿...

不要讓我參予

這麼複雜的

社交活動

好麼?

 

-----------------------------------------------------

 

開始寒訓

開始不正常的飲食...

不吃早餐

練到12點多才進食

肚子空空的

不知道會不會瘦XD

不過練球的時候

偶爾會覺得有點難受...

一定是因為處在這樣的狀態

我才會把已經走錯路的人

一路指引到

更加錯誤的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