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修養也是件壞事?

唉...

我知道

寒假的時候

找地方暫住很困難

所以

雖然很突然

我還是說

"YES"

但是

回到房間發現

已經有一台PC坐在自己的桌上

雖然我是筆電 用不了多少位置

但是仍然

讓我有點傻眼

剛買的拖鞋

才剛剛被匆匆脫下

雖然少了一聲告知

我還是...

我也只能微笑

"沒有關係"

在LAB過夜

趕報告

睡不到3個小時

到了六七點

想說回去打個盹

發現有人躺在自己的床上

雖然我有說 我可能會在LAB過夜

所以 看到

也只能苦笑

只祈禱

下一次

我回到房間

還是我的

話又說回來

自己到底是太有修養

還是

僅僅只是一個

濫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