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ask

sometimes you need learn by yourself

 

我知道

我不知道

兩者之間 差異是如此明顯

偏偏

無法輕易分辨

如果

我是一名心理學的學生

老師一定會認為我是腦殘

當然

因為

一再證明

我有太多的時間

浪費在

思考

太多太多

然而

機會

稍縱即逝

回頭?

憑什麼

不想鬆手

可是

找不到

握緊的理由

不是這樣

不想這樣

來人阿

賞我一拳

讓混亂的大腦

更加混亂吧

 

--------------------------------------------------------------------------------------------------------------------------

 

幾個老邁的大學生

在凌晨三點去看電影

我都覺得我是不是瘋了

幸好AVATAR還算不錯

整個畫面和音樂都很棒

只是3D眼鏡戴起來有點累

當然啦

劇情的發展都在預料之中

沒有什麼地方讓我感到驚喜的

反而一直被旁邊的大包子嚇到

每次只要有比較驚險的地方

包子都會跳一下XD

後來我就習慣了~

六點多才回到家

幾乎是直撲床鋪XD

不過現在眼睛還是好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