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雜思緒

難以捉摸

 

逮捕我 有何不可?

伴隨著衝天的豪氣

好像

與我格格不入

可是

我也不擅長

計畫逃獄

想到的

只能是擺在眼前的東西

更糟糕的

我分不清

思索以及猶豫

 

或許是因為

我沒有把

承諾銬在自己手上的經驗

所以

我不知道

自己能夠保持它表面的光澤多久

我更不知道

自己能夠欣賞它上面的刻紋多久

我真的不知道

自己能夠承受它真實的重量多久

 

也許

是因為

我總是在最後一刻

逃離現場

但是

卻又好奇著

戴上它的滋味

很矛盾

這或許是

畏懼的表現

誰知道呢?

又有誰真的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