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打錯字~

 

搭上夜車

四個人

或許該說是笨蛋

一路向嘉義~

最笨的

或許是我

因為

我沒有把握

休息的時間

三個小時的車程

睡不到一個小時

原因?

看電影呀(有什麼好奇怪)

好不容易

下了車

吃吃喝喝

在床上打幾個滾

已經到了凌晨四五點~

短針指向七的時候

已經清醒...

還好有兩本書陪我

等待三個睡死的XD

 

嚴格來說

旅行團十點才出發

好像有點晚~

不過

第一站就發掘了

兩人的潛力

口口購物果然很可怕 (保護當事人)

可憐的我

被當成了換裝玩具OQ

一路從L到S全穿過一次...

總之

好不容易熬到今天的主題

溫泉

恩...果然 很多都是燒瓦斯阿(還是我們誤會了XD)

不過

並不能破壞

悠閒的時光

只是赫然發現

好像真的該鍛鍊一下...

 

晚餐(午餐被四個笨蛋跳過...)

聽說很撐?

不知道耶

吃不完的都有人能代勞~

辛苦...

吃完又去逛了一下

一群人

破天荒早早就睡了

不過可憐的我還是很早起...

 

解決肚子的問題

馬上衝向今天的目的地

經過一陣天旋地轉@@

奮起湖出現在眼前

有點失望

不知道是不是時間點的問題

還是我們沒有先研究怎麼玩...

總之

好像是去山上買個7-11便當

不過

一群人被雷到好像也很好玩~

再一路天旋地轉(率先暈去)

就到了山下

在仁義潭讓身體產生一下維生素D

邁向今天的終結

晚餐

 

阿...有點不習慣

晚餐的模式

不過 還不錯XD

因為某顆包子

我被迫喝了兩人份的Whisky (感覺已經是三人份!!!)

最可惡的是

還有人認為

肉包變成酒包...

晚餐結束

我們也踏回

忙綠的軌道

幸好

還留下

腳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a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